自1998年6月1日•訪客數 :  

地政法規全文檢索系統

*尋找資料不再是傷腦筋、浪費時間的事情。新時代、數位化、資訊化的最佳選擇*


地政專業從業人員,長久以來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;就是想找一條法規或一個解釋,往往花費許多的時間與人力才找到,有時還不完整,甚至一無所穫,還可能到處東問西問,得到的答案又不一定正確(好像是‥‥、可能‥‥等答案),真的很傷腦筋。妙新科技提供你一套節省時間、人力,簡單又快速的地政法規全文檢索系統,它將會成為你最好的幫手。

地政法規及其解釋查詢資料庫,可以讓你能夠簡單、容易、快速的查詢到想要尋找的相關資料。而法規、解釋,可以自行建立標註,將寶貴的智慧與經驗記錄保存(如特殊的案例與心得),以方便日後再行檢索利用。資料內容亦可複製至記事本編輯或列印。法規、解釋,新頒或修正,可透過網際網路下載更新,以迅速掌握最新的資訊。

地政專業人員基本的工作態度是積極發現問題、面對問題、解決問題,最重要的是絕不製造問題;而且不分案件的大小,專心誠意的為客戶解決難題。有了基本的工作態度,更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,以及迅速獲取專業資訊的管道與正確解讀專業知識的能力。妙新科技提供你新時代、數位化、資訊化的最佳選擇,讓每一個地政專業人員都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資料庫;從今以後,尋找資料不再是傷腦筋、浪費時間的事情。期望你我能夠一起成長,相互學習。

[--產品內容--]
一、法規類 二、解釋類
1.地政法規 4.公寓大廈法規 1.地政解釋
* 內政部地政法規 5.區域計畫法規 * 內政部地政解釋
* 台北市地政法規 6.都市計畫法規 * 台北市地政解釋
* 高雄市地政法規 7.都市更新法規 2.地政稅法解釋
* 台灣省地政法規 8.新市鎮開發法規 3.司法院大法官會議解釋
2.地政稅務法規 9.開發審議法規 4.地政相關法規解釋
3.地政相關法規 10.參考法規 5.台北市地政法令月報
    6.公報解釋

[--產品特色--]
*法規、解釋可以自行建立標註,將寶貴的智慧與經驗記錄保存, 以方便日後再行檢索利用。
*資料內容亦可複製至記事本編輯或列印利用。
*法規、解釋之新頒或修正,可定期更新,以掌握最新的資料。
*資料更新:可選擇網際網路下載更新(本公司直接email更新)或磁片更新。
版本 資料庫光碟 每年更新費
【單機版】 Call Call
【專業版】 Call Call
專業版:可提供多人同時檢索。

[--歡迎訂購--]

劃撥帳戶: 妙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劃撥帳號: 19187730
訂購方式: 請將劃撥收據及發票資料傳真至本公司(02)2935-1110
修改日期 : 2001年6月26日
地址:台北市興隆路一段77號3樓
電話:02-8663-3015 傳真:02-2935-1110 e-mail : musetech@ms15.hinet.net